香草拿铁冰淇淋

车在ao3,可以从有链接的进去搜关键词看。
湛受群:598326368 小绵羊要吃草

千万别学温宗主宠妻

今日份沙雕,突然想到的脑洞


蓝湛在亲哥哥面前是只乖顺的兔宝宝,在外头人面前就变成了一只凶巴巴的大兔子,还会咬人。


但是他在温宗主面前就不一样了,永远都是一只凶巴巴的兔子,有时候还很委屈。


温若寒说他吃醋了,他想打人了,什么时候这只小兔子能变乖啊?


有人建议道:“多宠宠他?”


温若寒很生气:“本座已经挺宠了,还想怎么搞?”


蓝湛扭头:“就算你宠我也不会变乖的。”


温若寒更生气了:“本座就说嘛!所以还是粗暴一点好了。”


蓝湛:“但是你不宠我,我只会更不乖!”


(言外之意:温老头你对我好点!)


温宗主无奈:“行吧,那我晚上多宠宠你。”


蓝湛红着脸羞愤道:“不要晚上…”


他太害怕晚上的温若寒了,简直就是一头饿狼。


温若寒笑道:“白天如何?本座宠你。”


蓝湛也没多想,只当是正儿八经的宠,就点了点脑袋,心里还有些期待。


唔,不知道他除了摸我抱我最后上我,还有什么宠法,不过,白天他做的事,应该会正常一些。



然而蓝湛他真的想错了。


某些人白天的宠法更不正常,具体大概是这样的:


温若寒搂着蓝湛到处走,见到有人也不避讳,还在媳妇脸上吧唧了好几下,每一个吻都轻轻的带着怜爱,看着竟然有点苏?


仿佛在无声宣誓主导权:“看到了吗,本座对小娘有多好。”


不夜天老老小小,包括温若寒两个儿子,都被狗粮秀懵了一脸。


“咱宗主对蓝二公子真好啊,这么看起来,其实他们也挺配的?还有,蓝二公子好美。。”修士们见蓝湛羞的和朵花似的,皆是捂住口鼻,差点流鼻血:不行不行,我们只是磕cp,我们不能对尊主的媳妇有想法,不然会被送去地火殿受罚的。


“完了,父亲真的被我们后娘迷惑心智了!”见到某些画面的温晁急得快要跳脚,拉着温旭道,“怎么办啊!”


“还能怎么办,父亲高兴就好。”温旭也很无奈。


就这样,连着好几天白日,温若寒都带着蓝湛四处秀恩爱,这下整个不夜天都知道他们宗主对这小娘有多宠了。


晚上回去后,两人坐在床榻上。蓝湛看着又气又无奈:“温若寒你怎么这样!当着别人面亲我抱我,给我留点面子好吗?”


温若寒笑道:“本座怎么了?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所以,本座宠你了,你能变乖一点吗?”


“哦。。”蓝湛没好气地瞪了对方一眼。


“亲这儿,主动些。”说着,温若寒指了指自己唇。


蓝湛点了点头,靠近后在温若寒嘴巴上啄了一下。他见对方正凝视自己一脸得意地笑着,突然有些不甘心,瞬间重重/咬/上/了温宗主的唇。


果然,凶兔子还是凶兔子,一点儿没变。


不过,温若寒似乎并不在意唇有些疼,他发现这只凶兔子比以前可爱了。顺势将对方推倒在榻,这会儿室内红烛摇曳,温若寒笑道:“本座饿了。”


“饿就去吃。”蓝湛冷冷道。


“想吃兔子。”温若寒严肃道,“毕竟你自己说过,本座是狼。”


“哦,你让后厨给你做。”蓝湛红着脸扭过脑袋。


“别装了。”说着,温若寒牵住蓝湛的手,摸到了自己下/面/那/鼓/起/的/大/帐/篷,笑道,“本座用这个吃。”


“唔。。!”蓝湛还没反应过来,突然就被堵上了唇,衣服又被温若寒扯走,随手扔在了地上。


半个时辰后,宗主寝殿内传出了阵阵哭声。


温若寒捧着蓝湛胀红的脸蛋儿笑道:“兔子哭起来更好看。”


“走开!”蓝湛哑着嗓子羞愤道。


“凶起来也还行吧,都挺好看的。”温若寒抚过蓝湛胸口,用力捏了一下。


“你。。!呃。。”蓝湛忍不住发出一声/娇/喘。


半晌后,温若寒放慢了动作,结束了这场/风/月/之事。他安抚着怀里委屈的“红”兔兔,继续笑道:“也许你不能成为温柔听话的兔子。”


“但本座可以试着成为温柔的狼。”


“唔。。”迷迷糊糊听到这话,蓝湛乏力地眨眼,突然感觉心口中了一箭。


好像还是丘比特之箭。


这会儿他被温若寒搂在怀里,突然就感觉自己被宠到了。


“怎么样?”温若寒故意对着神情呆滞的小娘,又唤了一声。


“哦。。”蓝湛冷冷道,“那我也试试看。。”


“本座等着。”温若寒亲过蓝湛眼睫,笑道,“不过,你只能在本座面前乖顺。”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6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